Beauty - 保養 Make up-彩妝

彩妝|血色護唇膏讓雙唇更加滋潤好氣色♥超萌的ettusais艾杜紗Kitty護唇精華液

比起唇彩,護唇膏對我來說更重要!!!嘴唇只要一乾燥就會起屑脫皮,真的非常的不美觀。

尤其很多人都會一直抿嘴,這是非常NG的一件事!!!!千萬不能這樣做~~~

這樣做只會讓嘴唇越來越乾!所以我一定會隨身攜帶護唇膏,且要保濕度夠能持久護唇的唇膏。

這次到韓國玩就遇到超強寒流,負10度的天氣手腳都乾冷到起屑凍僵,嘴唇保養當然也不能少!

帶著換上甜美Hello Kitty包裝的ettusais艾杜紗護唇精華液跟我一起挑戰韓國的酷寒。

究竟護唇精華液…有沒有效呢?讓我們看下去XDD

艾杜紗ettusais ( 護唇精華液 ) _ Hello Kitty限定版

超萌的Kitty包裝,牙膏式的斜口設計,絕對比瓶蓋式的方便。

這樣也比較衛生~而且我就是懶不想要沾到手啊!

「護唇精華液」的質地還滿濃稠的,延展性還可以,塗上則會有微微的厚重感!比較像唇蜜的質地。

塗上嘴唇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樣的包覆感,清爽到馬上吸收完畢跟沒擦一樣誰要!

還要一直補擦~(我就是懶人一族阿

黏膩感我自己使用是覺得除非用量太多不然黏膩感其實還好!

且塗上一陣子後精華液會慢慢吸收,持久度蠻好的!嘴唇不會馬上又乾枯~

光主打高保濕、光澤感、防曬係數三大特點就完全擄獲我芳心,我的保養原則就是保濕沒有其他~

這款還是2018年1月推出的聯名護唇精華液(聯名限定款),限定能不買嗎?

kitty迷快上!!!一看到限定我就腦波超弱的啊!

[ 上層是我的素唇,下唇已塗上護唇精華液 ]

SPF18‧PA++以防禦紫外線之外,清透的莓果紅更能使膚色白皙讓雙唇晶透紅潤。

輕塗一層就像剛運動完的活力氣色,再也不怕唇色暗沉。

好險Erika我本人就是護唇霸主XD 好啦!其實寶座應該是要讓給艾杜紗!

因為嘴唇偏薄的關係,比起韓系的霧面唇彩,我更喜歡水潤感的唇!

讓人有ㄉㄨㄞㄉㄨㄞ的啾C感,一看就想親的嘴唇。

而且一擦上去馬上就有滋潤雙唇修飾唇紋的感覺,乾裂感減少了很多。

艾杜紗這款Kitty限定版有淡淡的莓果色能增添好氣色,即使素顏或淡妝也很適合使用!

剛塗上時顏色都會比較深一點,待吸收後顏色又會更自然一些。

再教幾個小技巧給大家~

TIPS:睡前跟上妝前一定要塗上護唇膏

我每天睡前都會厚敷一層護唇膏,上唇膏前也會塗上一層護唇膏隔離。所幸唇色養的還不錯XDDD

單單只加上莓果紅的護唇精華,其實也很夠用!直接出門都OK~

但因為有顏色的關係,切忌一定要記得卸妝哦~才不會色素沉澱。

 

唇色暗沉的人日常妝容就很適合拿來增添唇色。

還有hyper gloss oil保濕成份能修飾唇紋保持光澤,讓你的雙唇一看就想親。

也可以再疊上自己的唇膏,將護唇精華液當成打底的護唇感。

我是用日本OPERA的唇膏,顏色淡粉淡粉的,其實跟艾杜紗Kitty血色護唇精華液的顏色挺相近的~

在酷寒中也能持續保持唇的滋潤感~連下雪的天氣嘴唇也相當水潤!

加上超萌的Kitty,一拿出來就覺得相當療癒: )

重點又很滋潤~~以上推薦給大家嘍!!

/

By.erika♥

ettusais艾杜紗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ettusais.com.tw/

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ttusaisTW

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

thanks for reading♥

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

僅供參考,無推銷意圖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