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課 Make up-彩妝

手殘女學化妝|情人節心機桃花妝容 留日造型師JOYI教你打造完美情人女神妝!

手殘女學化妝|情人節心機桃花妝容 留日造型師JOYI教你打造完美情人女神妝!

手殘女學彩妝又去上課啦~!情人節將近!準備好跟情人共度浪漫晚餐了嗎?還是單身中的女孩,還在尋求好桃花呢?

那就千萬不能錯過這次要分享的心機桃花粉色妝容

讓你走在路上狂被搭訕,男友見到你覺得你今天特別美麗可愛。究竟是什麼小秘訣~就讓我們看下去吧: )

首先彩妝老師Joyi為留日造型師,擅長日系自然細緻的質感妝容,媒體合作及藝人&Model經驗相當的多,媒已有8年以上彩妝造型資歷,技術不在話下。

彩妝課地點為大直超人氣的甜點店 – Pâtisserie Francis 旋轉木馬點心坊。除了場地很美外,點心也非常好吃!

我吃東西很挑嘴,但這家我覺得相當優秀啊,尤其是闆娘手作的的牛嘎糖真的超級好吃~~~!奶味很香、很有嚼勁卻不黏牙。

/

那就直接進入心機妝的課程主題吧!

清透自然的透明底妝與遮瑕

想要清透自然的透明底妝首要條件你們知道是什麼嗎?快~動腦一下!

答案就是…保水的膚質!我上了兩堂彩妝課,老師在課前都一定會教大家妝前保養。

像是可用面膜或化妝棉+化妝水來短暫敷臉,讓肌膚吃飽水分,後續彩妝才會服貼!

過程也有帶到一些按摩手法讓臉消水腫啊,或是臉上的淋巴有哪些可以順便按摩等等。

黑眼圈遮瑕的部分最怕積線,選擇適合自己的滋潤眼霜就很重要,這樣才好上後續遮瑕,層層堆疊才不會結塊。

還有黑眼圈適合的橘色遮瑕膏,老師都有推薦她的愛用款以及很多小技巧,完全不藏私~

這邊就不特別介紹產品,畢竟眼霜跟遮瑕的效果都是因人而異,想知道的可以再私訊我,或是多到專櫃上試用各家產品哦!

小臉必備的修容打亮術

同學示範基本的修容與鼻影,讓臉更小更立體。但像我臉比較凹顴骨又高,老師則推薦我在顴骨上平行畫一條去修容。

讓顴骨比較沒那麼發達,有蟾蜍脖子的也可以在下巴內側刷點陰影。(就脖子上有一團肉的蟾蜍脖子)

基本的打亮位置就是笑肌的部分,除此之外沒有下巴的人也可以在下巴稍微打亮一下。

像我自己就是沒有下巴的人~我都會在嘴唇下的凹槽刷點陰影/在下巴處刷點打亮。

老師都會親自修正大家的妝容,剛好大家對化妝都有基本的概念,發問相當踴躍,有問必答啊~

不拋拋眼的粉色眼影

淺色眼影也不會泡泡眼的秘訣。課程中教導我們使用淺大地色跟粉色眼影去堆疊,製造出粉嫩的妝容。

也包含刷具的使用,你看麻豆的示範妝容,是不是讓人有戀愛的感覺♥~

真的好想擁有老師的巧手還有他那一大包刷具哦XDDDD

心機的男友視角腮紅

今天的妝容重點就是心機的完美情人女神妝!畫一個美美的妝就是求稱讚或是桃花阿!

一般腮紅都是畫在笑肌,心機小技巧就是將腮紅畫高,畫在將近顴骨的位子。

因為男友視角啊!男生通常都會比女生高,將腮紅畫高一點,男生低頭就能看到你紅通通的臉。

而且~我們還要很心機地讓他們看不出來我們好像有化妝,但氣色卻非常的好,這招真的太厲害!

老師使用的cezanne這款腮紅,能刷出透亮的氣色也不怕下手過重會變成猴子屁股。一刷上立刻燒到大家!

淡淡的紅潤氣色,才是心機妝的要訣,不得不說這招真的很心機,難怪日本妹的腮紅越畫越高XD

不過腮紅的位置也是有訣竅的哦,像我臉比較凹顴骨比較高的人,腮紅就適合平行畫法,斜畫會讓臉更凹更長。

我自己回家也是狂拍捨不得卸妝,改變了很多以往的化妝習慣,像是眼尾不拉眼線也可以讓眼神比較柔和!

跟唇膏顏色如何挑選等等~像我唇色就是Joyi幫我挑選化的!是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唇膏#290

之前鬼怪超熱賣的#264我自己也有收,兩款都是霧面紫偏暗的乾燥玫瑰色。那時還是素顏一畫上大家就說超適合我~

不過我眼影有小小失敗就是XD 因為我打底的大地色顏色太深了,導致粉色眼影顏色刷不出來XD

但整體畫出來就是很日系感的透明妝容,好像沒甚麼畫臉卻粉粉嫩嫩,有種戀愛感的氣色>///<

心機妝真的就是Joyi說的讓你走在路上被搭訕、男友看到又再次愛上你♥

整場活動幾乎都在嘻笑中度過,全程也都會有美女攝影師幫忙拍照,捕捉倩影,這點超棒的!

有興趣的可以到臉書看看老師的作品,最新一堂課在2018/3/11舉辦哦~

Joyi Chic 生活美學遊び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ichic/

3/11詳細內容 https://goo.gl/forms/iPwWs6gHbEp6FhLg2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