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/台北 Travel-國內旅行

台北賞櫻|2018內湖IG打卡景點-樂活夜櫻季 走春就來這賞櫻花拍美照吧!

美美的櫻花季盛開拉~🌸🌸

erika這次入選夜櫻季的2018櫻花特派員,冒著寒流搶先欣賞了內湖樂活夜櫻季的夜櫻。

河岸旁種植的這些櫻花都是志工們種植,有寒櫻、霧社櫻等等櫻花,多虧他們才有這般景色可以看。

白天的櫻花真的很美,而且就位於捷運可以到的內湖捷運東湖站,步行約9分鐘即可抵達。

其實去年我就有到這賞過櫻花了!但~現在居然多了新噱頭可以賞夜櫻!

花期至03/11,強烈推薦大家傍晚前來享受白天與黑夜的櫻花之美

與情人、朋友漫步在櫻花道上~多浪漫啊!且一定要攜帶你愛拍照的男友或朋友們。

白天好好的拍美照 / 夜晚好好的欣賞櫻花,畢竟晚上櫻花有點難拍,除非你拿的是很厲害的單眼。

不然很容易拍出悲劇照或是拍到吵架XDDD

白天跟夜晚的櫻花氛圍完全不同,可以來幫櫻花拍拍寫真近照,近看的櫻花真的很美。

內溝溪旁也有燈光秀~紅/藍/綠/紫的燈光秀,搭配著櫻花!彷彿有種台灣版的中目黑XDDD

好啦!是有一點浮誇~如果櫻花道佈滿兩側的話一定會更美~

目前上層寒櫻已開七成,下排的櫻花目前還沒開,之後霧社櫻、吉野櫻等櫻花齊開後一定會更美~

第一次在台北市區就能賞到夜櫻,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!

打卡點1 : 與櫻花合照

下雨要攜帶透明傘,才能撐著傘與櫻花拍美照,正面拍攝或背面都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。

或是拿著厲害的夜拍手機,自己與櫻花自拍,當然你白天來的話想怎麼拍都會很美的XD

在櫻花樹前的各種擺拍、各種POSE。

再來拿著你的相機來個文青的第三人視角(你拍櫻花,攝影師拍你拍櫻花)

打卡點2 : LOHAS

白天的LOHAS不知道有沒有燈光~不然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打卡點哦~

晚上的話可能比較適合單拍,若想要合照的話人可能需要打光才會比較好拍或是拍背影,不然臉會很暗。

穿搭小技巧 : 搭配白/駝/大地色

搭配白/駝/大地色這幾種色系,來跟櫻花拍美照。

其實黑/灰色也可以~但我個人是覺得最好選擇白色或是浪漫風的洋裝。

襯托著粉色的櫻花,會有一種浪漫感。若選粉色的話我覺得很容易跟櫻花融為一體,一般人較難入手。

若要穿的話避免跟櫻花同色,若櫻花是淡粉,那就搭配深桃紅;反之則穿淡粉色的衣服。

然後可以的話不要穿太多XD 不然怎麼拍都很臃腫,但我這天遇到帝王寒流我實在保命要緊啊!

建議大家還是等天氣放晴再前往比較能拍到滿意的美照!

若天氣不佳要前往的話,記得要多保暖哦~看看我那髮尾跟圍巾,整個都淋溼到失控了!

櫻花象徵著生命、幸福一生一世!『永不放棄,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』

「如果你想要永遠幸福  帶心愛的人來到櫻花樹下吧!」

#樂活夜櫻季微電影<<<有興趣可以點這觀看

2/10還會舉辦野餐活動,今年情人節就來這裡提前約會或是過年帶著家人來這走春吧!

/

By.erika

 

樂活夜櫻祭

地點:內湖樂活公園 –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

花期:2018.02.03 ~ 2018.03.11 夜間燈光18:30~22:00熄燈

交通資訊:

1.捷運東湖站3號出口,步行約9分鐘。

2.搭乘公車53281287630646、小1、棕19、藍12、藍51等至東湖社區站,步行約2分鐘。

3.搭乘公車203284629677711896903、藍36、棕19、內湖幹線、紅2,步行約5分鐘。

活動資訊:

02/28 樂活野餐捐書趣【花聚一堂-野餐賞櫻】10:00-14:00

03/03 城市櫻花音樂會【花樂綻放-大地之聲】18:00-20:00

本文與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合作 以上為2018櫻花季特派員erika報導♥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