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 - 保養

體驗|千金肌繼承者!碧兒泉「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」喚醒肌膚,綻放天生白

體驗|千金肌繼承者!碧兒泉「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」喚醒肌膚,綻放天生白

2014年,碧兒泉研發出能夠全面喚醒肌膚深度白、廣度亮,打造宛若天生白嫩光澤肌的【極光綻白系列】,其中重量級星產品【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】,更是碧兒泉第一款具有三效淡斑功能的局部精華液,它不僅能在表面清除可見斑點、痘疤與色素沉澱,還能深入源頭根除即將發生、或是發展中的黑斑,精準幫肌膚內外掃描黑色素,全力進行瞄準、補捉與消除後,同時還能抑制黑色素形成,將深層斑點完美根除。

 IMG_1523

 

IMG_1524    

這讓我想起韓國人的皮膚都可以如此光亮潔白毫無瑕疵啊!!?

連現在全民風靡的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和金秀賢吧

就連都教授的皮膚也白成這樣,真的是要逼死我們女生了吧~

真的好羨慕他們的好膚質啊!~

倫家也想要水煮蛋肌阿~

 

因為我是敏感肌,平時不會特別注重美白,怕肌膚會過敏。

而且美白的成份都要特別注意,有些成分敏感肌用起來都會過敏泛紅。

通常只是加強保濕,就像每次敷完臉都會感覺變白,其實就是保濕做的足,肌膚亮白度跟透明度就會整個提升。

平常也會擦防曬、白天盡量不吃會吸黑的食物,ex:芹菜、九層塔、胡蘿蔔等等,

夏天在戶外都會搭小外套,盡量不要直接曝曬。盡量走騎樓有遮陽的地方,或是撐傘。

以前媽媽出門都會撐傘,都還覺得很蠢。結果現在自己外出也都會撐!

真的!管它醜不醜!傘給她撐下去!免的曬出一堆斑才再煩惱!

預防勝於治療拉~孩子們!

因為夏天的紫外線真的太強了,外出半個小時鐵定會被曬黑。曬黑就算了如果還不均勻那就真的很想哭。膚色是黑是白是健康款都ok,但就是均勻度很重要,不要一塊黑一塊白那很冏

而且一曬黑肌膚就會暗沉有斑點,我雖然不算黑,平常也很少在戶外直接曝曬走跳,但好項因為辦公室的燈光,讓斑點越來越多了,有一就有二,整個在臉上開起來合唱團了。

 

『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』的成份是液狀的,跟一般霜狀的不同,這幾天試用的感覺,

 

液狀對於肌膚不會有負擔感。很好吸收,質地有點水狀的感覺,味道聞起來也很舒適。

 

  IMG_1662   

 

淡斑精華不但能淡斑還能消除痘疤的暗沉,增加肌膚的淨澈度。

 

顴骨斑好多阿~~哭

IMG_1546

 

上過防曬,最近皮膚好慘~~毛孔變好大!

好想要有水煮蛋肌膚阿~

 

IMG_1587

 

試用了四天,雖然畫面不是很清楚

但感覺斑有淡了一些!持續使用應該會變得更均勻吧~我想。

IMG_1663  

 

整體來說算不錯喔~~

質地沒有負擔、美白成分也不會引起過敏。

孩子們可以試試唷~~

 

以上~♥♥♥♥♥♥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