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首爾 Travel-國外旅行

韓國咖啡廳推薦|上水站Beam Balm Cafe-網美最愛IG打卡熱門點 夢幻背景愛拍照必來

韓國咖啡廳推薦|上水站Beam Balm Cafe-網美最愛IG打卡熱門點  夢幻背景愛拍照必來

如果你是熱愛跑IG打卡景點、喜歡拍照、喜歡下午茶,最近剛好會到韓國旅遊,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家韓國超紅的咖啡廳。

剛開幕在IG就超多網美前往朝聖打卡,白淨的清新風格正中我心,還有相當特別的投影背景可以瘋狂拍照。

2月份到韓國時這家心得還不多,不過沒關係~就算是一個人我也要來一趟Beam Balm Cafe。

BEAM BALM CAFE

Beam Balm Cafe位於地鐵上水站4號出口GS25超商旁邊2樓,建議這天可以跟弘大、新村、梨大排在一起。

一入內就是白淨的裝潢,整間店相當的寬敞,採光非常的好。

整間店不是情侶就是姊妹相約來拍照,每個人不是拿手機就是相機,每個角落都瘋狂的拍照。

一個人在韓國其實真的滿突兀的XD

可愛的老闆們畫像(!?)

我很無趣的點了熱巧克力跟巧克力可頌,可頌真的好好吃~只點一個真的太少!

男老闆剛剛扛回來的滿滿可頌麵包們~店裡沒有賣蛋糕只有賣麵包喔~

夢幻背景投影布幕是在下午3:00才會開始哦~我太早抵達只好先發呆自拍。

這裡相當好拍,可惜我只有一個人與手機跟相機,只能超邊緣的定時自拍。

強烈建議大家來這一定要帶上你最愛拍、最會拍的朋友,來這裡瘋狂地拍。

 

IG上的眾多美照,星空系列跟樹葉花影還有點點系列都超美~

小Tips偷偷教大家,若遲遲等不到想要的投影片也可以請店員換投影片會比較快喔XD

下次有機會去我一定要拍好拍滿!!!

/

By,erika

XOXO

BEAM BALM CAFE

住址:서울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21

交通方式:搭乘地鐵 6號線至上水站,4號出口步行約 2分鐘可抵達

電話:0507-1428-5958

營業時間:12:00-22:30 週一公休

BEAM BALM TIME:15:00~(LED投影時間)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