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 - 保養

保養|讓肌膚變的柔嫩 敏感肌的救星 寶拉珍選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

保養|讓肌膚變的柔嫩 敏感肌的救星 寶拉珍選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

寶拉一直是我修護系列商品的選擇之一,尤其是防曬更是我的心頭好。

這次很開心能受邀參加新品發表會,有皮膚科醫生講解如何正確保養肌膚以及保養的小技巧。

品牌公關介紹以及凱鈞老師現場示範的保養步驟。

發表會還請到凱鈞老師現場示範如何正確使用保養品,才發現手法真的很重要。

好的保養品也要搭配好的使用方法,才能讓效果加倍。

特別是現在的髒空氣、熬夜、生活壓力容易加速肌膚問題。

大部分女生在意的點就是老化細紋還有秋冬特別會乾燥泛紅。

這次寶拉珍選新推出 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,結合Omega3、6、9、神經醯胺與多樣保濕成分。

剛好能夠補充肌膚所需營養,重拾平滑。

強調◎溫和配方,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酒精的產品,更適合各種膚質。

而且寶拉家的產品很適合術後保養或敏感肌使用。

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,剛好很適合敏感或是外油內乾的膚質。

使用方法:請於早晚清潔、化妝水、去角質之後,輕輕按壓1-2次,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。

清爽的乳液,有淡淡的燕麥味,一抹在手上就化開且非常好吸收,一點也不油膩。

會後我還抽中了10%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,可以拿來當前導精華。

凱鈞老師的小技巧就是在使用精萃時會加上化妝棉來濕敷,讓後續保養更加吸收。

而且在使用保養品用量也千萬不要小氣,量一定要足夠,不要過多也不要過少。

那陣子去日本搭配寶拉這兩瓶使用,每天都瘋狂熬夜,只有黑眼圈日漸茁壯,膚況並沒有變糟很多。

並不會變的很乾、很敏感或是長痘痘,臉反而有比較平滑,這兩瓶改善粗糙的效果真的很明顯。

也讓膚質變得很穩定,也沒有過敏的情形產生。

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。

/

by erika

寶拉https://goo.gl/59vywc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