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/東京/北九州 Travel-國外旅行

九州熊本咖啡廳推薦|gluck coffee spot 文青必來的巷弄個性手沖咖啡廳

這次日本九州之旅,發現了超多神秘景點與美食。

很多人來九州都會選擇租車或跟團遊九州,但這次我們決定拿著JR pass三日卷勇闖九州來個冒險之旅。

其中發現最多美食的就是熊本,沒做功課的行程處處充滿驚喜呀。

gluck coffee spot

就是我在熊本意外發現的咖啡廳,那時去完熊本城下山時想說找個點休息。

剛好在IG上看到這家充滿日式感的咖啡廳! 2017/7月剛開幕,就成為IG打卡熱點。

距離熊本城不遠,連我這個能坐就不站、能躺就不坐的懶人都可以接受的距離,大家一定可以接受。

一進到gluck coffee spot就非常尬意這裡的悠閒感。

老闆非常的有型、熱愛咖啡的都可以跟老闆聊跟咖啡有關的問題,店裡也有販售老闆自己烘培的咖啡豆。

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還跟我們分享他來台灣玩的照片,我也跟他分享了我最愛的詹記麻辣鍋!

根本就是一場台日友好的概念,而且我發現越來越多日本人都來過台灣耶!幾乎每家店老闆都來過台灣XD

坐在一樓除了可以看咖啡沖泡過程,又可以跟老闆聊天,當作語言交換的概念!

整間店都是木頭裝潢,來到日本就是要感受一下木造的裝潢阿~

這天內用的客人不多,大家幾乎都是外帶,也好!最喜歡包場了!

我點的是chai latte(印度香料奶茶),第一次喝當場驚為天人,一喝就愛上,奶味非常的棒!

E小編喝咖啡也喝得很過癮,不過我不喝咖啡就無法形容給各位了!

因為我就是喜歡去咖啡廳但不喝咖啡也不愛喝冰的孩子XDDD

只要喝咖啡或茶就會睡不著的人,連COCO的珍奶也可以整夜失眠的冏人。

最後當然要台日友好合照一張,順便邀約老闆再常來台灣玩。

只能說九州福岡真的是很悠閒的地方,少了東京的擁擠感、人更多了一股熱情感。

Gluck Coffee Spot(グラック コーヒー スポット)

住址:熊本市中央区城東町5-52 / 熊本県 熊本市中央区城東町5-52

電話:096-288-2556 (+81-96-288-2556)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官網:Gluck Coffee Spot

▍Erika♥日本    ▍Erika♥穿搭    ▍Erika♥漂亮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~歡迎點此或點圖片,留言鼓勵我/贊助我喝杯珍奶吧!

 ( chick here!! ) 

  Link my Facebook page & Instagram 

IMG_8731IMG_8734

▍九州♥旅遊 - 延伸閱讀

九州長崎|搭路面電車玩長崎 IG打卡景點/交通/美食全攻略懶人包

福岡糸島|搭巴士遊糸島-交通/景點全攻略懶人包

九州熊本|高森田樂保存會 隱身在深山中的鄉土料理

九州熊本|gluck coffee spot 文青必來的巷弄個性手沖咖啡廳

九州熊本|牛腸/內臟鍋-超美味的梅の木(Umenoki)

九州由布院|絕品山椒咖哩手打烏龍麵-菊すけ(Kikusuke)

▍東京♥旅遊 - 延伸閱讀

東京女子一人遊♥10天9夜 東京/川越/富士山自助旅行 行前重點規劃-懶人包

東京聖誕節跨年去哪兒?汐留、六本木、惠比壽、迪士尼浪漫絕美點燈

情人節、聖誕節、跨年就來這裡約會吧!汐留caretta 美女與野獸主題燈飾

東京原宿|MOKUBAZA微辣起士咖哩飯 藏身在小酒館裡的人氣商品

東京祐天寺|Torse滑嫩美味蛋包飯 隱身住宅區的日本妹IG熱門打卡點

東京麻布十番|麻布十番DUMBO Doughnuts IG打卡新熱點 粉嫩系超人氣甜甜圈

東京巢鴨|日本第一FRENCH POUND HOUSE草莓蛋糕 絕對要朝聖的超高人氣名店

東京新宿御苑|日劇中的傳統居酒屋炭火焼鳥どげん 超好吃的雞肉串燒

東京自由之丘|我心中的第一名蒲燒鰻魚飯 在地排隊名店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