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/東京/北九州 Travel-國外旅行

2022日本|東京聖誕節跨年去哪兒?汐留、六本木、惠比壽、迪士尼浪漫絕美點燈

冬天去日本玩的話,絕對不能錯過日本東京冬季的浪漫節慶點燈

特別是日本的聖誕節,提供六本木.汐留惠比壽新宿.涉谷的景點給大家去踩點!

很多都會持續到隔年的情人節哦!2022~2023東京好不容易解封了~

好想趕快飛出國回味我最愛的日本~~~~

本篇整理了Erika踩點過的東京點燈,去日本過聖誕節可以去哪逛逛

汐留Caretta、惠比壽-花園廣場、新宿、涉谷-青之洞窟等,

也包含erika個人大推的六本木超美的燈飾藝術

真的推薦大家可多留一點時間親自來感受這些浪漫的燈飾。

青之洞窟SHIBUYA 涉谷

位於澀谷的青之洞窟,是從中目黑移到在澀谷地區的代代木公園舉辦。

很適合安排一天到澀谷逛街,晚上再前往欣賞全長800公尺的「藍色洞窟」。

不過erika覺得全藍光加上人潮很多,很難拍出美照與另一伴的合照。

去到這就是一秒變成納美人,除非是攝影技術很好又剛好人潮不多。

才比較有機會拍到美照。若是到這就好好的欣賞美景,放棄拍照這件事吧XDDD

【地點】澀谷公園通(渋谷公園通り)~代代木公園ケヤキ並木約800m

【交通】澀谷站(JR・東京METRO・京王井之頭線・東急各線)徒歩2分 JR原宿駅、東京METRO「明治神宮前站」「代代木公園站」

【點燈期間】2017年11月22日(三)〜2017年12月31日(日) 17:00〜22:00 ※依當日狀況為主。

【燈飾數量】約60萬顆

【詳細情報】http://shibuya-aonodokutsu.jp

▍Erika♥日本    ▍Erika♥穿搭    ▍Erika♥漂亮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~歡迎點此或點圖片,留言鼓勵我/贊助我喝杯珍奶吧!

 ( chick here!! ) 

  Link my Facebook page & Instagram 

IMG_8731IMG_8734

▍九州♥旅遊 - 延伸閱讀

九州長崎|搭路面電車玩長崎 IG打卡景點/交通/美食全攻略懶人包

福岡糸島|搭巴士遊糸島-交通/景點全攻略懶人包

九州熊本|高森田樂保存會 隱身在深山中的鄉土料理

九州熊本|gluck coffee spot 文青必來的巷弄個性手沖咖啡廳

九州熊本|牛腸/內臟鍋-超美味的梅の木(Umenoki)

九州由布院|絕品山椒咖哩手打烏龍麵-菊すけ(Kikusuke)

▍東京♥旅遊 - 延伸閱讀

東京女子一人遊♥10天9夜 東京/川越/富士山自助旅行 行前重點規劃-懶人包

東京聖誕節跨年去哪兒?汐留、六本木、惠比壽、迪士尼浪漫絕美點燈

情人節、聖誕節、跨年就來這裡約會吧!汐留caretta 美女與野獸主題燈飾

東京原宿|MOKUBAZA微辣起士咖哩飯 藏身在小酒館裡的人氣商品

東京祐天寺|Torse滑嫩美味蛋包飯 隱身住宅區的日本妹IG熱門打卡點

東京麻布十番|麻布十番DUMBO Doughnuts IG打卡新熱點 粉嫩系超人氣甜甜圈

東京巢鴨|日本第一FRENCH POUND HOUSE草莓蛋糕 絕對要朝聖的超高人氣名店

東京新宿御苑|日劇中的傳統居酒屋炭火焼鳥どげん 超好吃的雞肉串燒

東京自由之丘|我心中的第一名蒲燒鰻魚飯 在地排隊名店

花園廣場 winter illumination惠比壽

有在看日劇的一定知道惠比壽花園廣場,向來就是情侶戀人們的約會場所指標。

情侶們一定要親自走訪一趟,有機會盛裝打扮前往日本女生們夢寐以求的高級餐廳。

這天去是下雨,所以天氣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好拍又超冷的。

不過真的很浪漫~~

【地點】惠比壽 花園廣場

【交通】從JR、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於「惠比壽」站東口,經電動步道「惠比壽Sky Walk」約5分鐘

【點燈期間】2017年11月3日(週五,國定假日)~2018年1月8日(週一,國定假日) 12:00~24:00

【詳細情報】 https://gardenplace.jp/special/2017christmas/

美女與野獸汐留Caretta

關東地區三大點燈之一的「東京汐留Caretta Illumination」,今年主題是迪士尼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的世界觀。

能親自感受25萬顆的LED燈飾、音樂、燈塔等的藍色燈光與《美女與野獸》「貝兒黃」色的浪漫燈光秀。

每分鐘都有不同的色系,真的是非常的華麗。情侶也能排隊到舞台中間合照,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協助拍攝。

不過拍出來也是納美人就是了XDD

重點是《美女與野獸》會持續到2018年的西洋情人節哦。這段時間有去日本,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限定的場次。

【地點】Caretta汐留 B2F Caretta Plaza

【地址】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丁目8-2

【交通】都營地下鐵大江戸線汐留站徒歩1分;百合海鷗線汐留站徒歩2分;都營淺草線新橋站徒歩3分;東京Metro銀座線新橋站徒歩5分;JR山手線新橋站徒歩4分

【點燈時間】2017年11 月16日(四)~12月31日(日) 17:00~23:00 / 2018 年1月3日(三)~2月14日(三)18:00~23:00

※點燈後到22點,每15分進行點燈秀表演。※依當日狀況為主。

【點燈期間】 2017年11月16日(四)~2018 年2月14日(三)※予定 ss ※2018年1月1日、2日休館。

【燈飾數量】約25萬顆

【詳細情報】http://www.caretta.jp/Illumination/

Artelligent Christmas 2017|Roppongi Hills 六本木新城

erika心中覺得最最最美、最必看的就是Roppongi Hills的點燈,如果你只打算留一天,那就來六本木看!

搭配著東京鐵塔,人行道上400公尺高大的櫸木樹上有著120萬顆代表寒色系的白、藍色燈球與象徵暖度的琥珀、蠟燭色兩種不同色彩的光點燈飾。

暖紅的琥珀色也有一股溫暖的感覺,但erika最喜歡還是白、藍色燈球拍起來最閃亮耀眼。

除了人行道上可以拍照外,也可以到Hills 2樓拍視野會更棒哦!

看看那夢幻的東京、遙不可及的東京鐵塔啊~~~!

超級羨慕日本人的,一年四季都有這麼多美麗又精采的活動可以參加。

【地點】六本木Hills 櫸樹坂大道

【交通】東京Metro地鐵日比谷線「六本木」車站1C出口直達都營大江戶線「六本木」車站3號出口行4分鐘、麻布十番」車站7號出口 步行5分鐘。

【點燈時間】2017年11月7日(週二)~2017年12月25日(週一) 17:00~24:00(各燈飾皆有固定的點燈時間。)

【燈飾數量】約120萬顆

迪士尼disney

說到燈飾絕對也不能忘記迪士尼樂園啊!

這次到了海洋迪士尼也是到處充滿著聖誕燈飾與聖誕樹,重點是晚上迪士尼樂園都會有煙火秀。

而且煙火都是重本的在下,網路上都說海洋很適合情侶、設施也很刺激。

但如果真的是想要拍很多美照跟看煙火的話,erika比較喜歡陸地,畢竟有城堡還是比較美一點XDDD

其實這次erika收集了東京很多個地方的燈飾,不得不說日本的燈飾真的非常的漂亮且令人期待與羨慕。

這都是在台灣比較少能看到的特別活動,瞬間讓街道變得特別浪漫且富有美感,讓你不同季節都想去日本收集。

今年就快要結束了,若你有計畫前往東京不妨好好規劃一下燈飾的行程吧!

今年錯過的,也可以好好計畫明年的行程嘍~

/

by erika : )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